close
米特數位是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最重要的合作夥伴,米特數位董事長詹宏志3日表示,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將帶給台灣新創環境一個新的力量,因為引進了導師制度的概念。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蘆竹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宜蘭

詹宏志以個人超過二十年長時間觀察經驗表示,網際網路的應用帶來各行業的創新,到今天次世代電商,發現台灣的創新創業者,有很強烈的需求,因此他透過民間的力量協助台灣的創新團隊。詹宏志指出,台灣有大量的創新團隊有很好的構想,但是在初期的脆弱成長期,即使有獨特的產品,但苦於在過程中經驗不足。而台灣不乏有經驗的創業前輩,過去他的團隊就在努力希望有營造一個環境,讓這些成功的前輩可以以自身經驗來協助創業者。

他認為,台灣的企業家非常的樂於分享,這正是台灣另一個美好的風景。而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可以結合數位時代對台灣數位經濟的長期觀察,加上對台灣的創新團隊的連繫和了解,再引入運作一段時間的導師制度,將可使目的不只提供投資,而是提供一個共同成長、可學習、可諮商的知識型、經驗型的平台,對台灣的創業環境是新的一大助益。開發創新基金總經理郭大經表示,透過開發創新加速器的協助,策略投資人可以整合企業資源,佈局台灣新創圈;且將是企業策略投資人及新創團隊的最佳串連平台,將提供包括:產業與人脈網絡、企業資源、汐止外籍英語家教專業管理、創業導師、工作空間及國際連結。從軟體到硬體,提供策略活動、實體空間及全方位師資。開發金強調,未來將投注各項資源於開發創新加速器,包括企業資源及創投資源,期能達到媒合並進一步引入資金;另外將透過集團旗下投資的巨型基金,為投資人引入國際級資源,甚至打入海外市場。(工商時報)

觀音語言學校推薦專業英文家教 平鎮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