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連區技優生甄審入學、直升入學及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13日放榜,包括獲得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的會稽國中沈建智、平鎮國中官佳儀都如願進入北科大附工,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會稽國中沈建智發明電源分享器,他說,手機很容易沒電,但若使用他發明的分享器,可以從別人手機「借電」,透過OTG功能,不必擔心自己的資料被別人竊取或偷看,但這個發明對於蘋果手機比較難成功。平鎮國中官佳儀的拋繩槍靈感來自水火箭,她說,簡單的物資運送可以及時發揮功能。另外,龜山國中牙齒居家美白價格居家牙齒美白邱揚荏在機械識圖將3D圖變2D,可讓工作人員更好測量。青溪國中吳翔維則對園藝很感興趣,愛拈花惹草的他錄取北科附工園藝科。

美白牙齒機內壢國中李勤瑀雖然起步比別人慢,國三上學期才決定要投入機械鉗工組,但在技藝技能競賽獲得第1名成績。教育局表示,獲得錄取的學生14日在各高中辦理報到,若學生不滿意錄取結果,要參加免試入學志願選填,需向錄取高中辦理放棄並取得證明,才能參加6月份的免試志願選填。另外,技優生甄審入學及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獲得錄取的學生,也需要在15日完成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向學校辦理放棄並取得證明,才能參加免試志願選填。(中國時報)

牙齒黃垢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