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高職的王姓女學生,夢想20歲前存百萬元、到英國遊玩、買跑車,竟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頭頭,還「好康倒相報」找來國高中同學來當「下線」,被警方偵破共逮捕10人,其中竟然有3男4女都未成年,讓人搖頭。

三峽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陳男今年4月接獲詐騙集團電話,表示兒子替人擔保借款沒還,被黑道抓,要賠錢才放人,他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現場埋伏,當場逮捕3名車手,2男1女全未成年。警方龍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認為背後還有集團,刑事局偵查第八大隊及屏東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4個多月,終於逮捕綽號「沙皮」29歲楊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及其成員。楊男負責與大陸詐騙電信機房聯繫,他再找王女當頭,負責尋找車手。

王女以「賺錢快、獲利高」邀約國、高中同學加入,採亂槍打鳥方式找被害人,全台有14人共騙走600多萬元,最高1筆80萬元。若被害人沒現金,詐騙集團便要被害人拿值錢的財物、金飾等,車手拿到手後再變賣換現金。車手分到的詐騙金額僅1%,王女去年9月到今年2月才獲得3、 4萬元「績效獎金」,全拿去買衣服、吃喝玩樂,她還抱著夢想,希望藉由當車手一圓發財夢。她說希望20歲前存到百萬,到英國看大笨鐘,買跑車。警方說,這群未成年者價值觀念偏差,完全金錢至上。王女手機被警方查扣,還問「為什麼要查扣我的手機?才剛買沒多久!」警方訊後將集團10人依涉嫌詐欺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中國時報)

托福補習班費用 蘆洲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復興雅思補習班老師 鶯歌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