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土城

新聞來源: 魔方網

Apple宣布,iOS App應用的最大體積限製將從2GB放寬到4GB,許多遊戲與應用App將不在綁手綁腳,這無疑對開發者來說是項好消息,但對於擁有iPhone 16GB的用戶來說,可就沒那麼好了。

從App Store商店成立之初,App的體積就被限制在2GB,故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放寬體積限制,尤其隨著iPhone、iPad螢幕解析度不斷提高,應用品質逐漸提高,以及用戶對高品質畫面、影片的渴求,相信這是必然的過程。

先前2GB的門檻導致不少App無法施展,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最終幻想7》。在2013年時,Square Enix製作人時田貴司曾表示,正因為被2GB所限制,導致iOS版的《最終幻想7》遙遙無期。

不過還是要特別注意,若透過移動網絡進行OTA更新的升級包,體積仍然不得大於100MB,這是Apple在2013年製定的規矩。

新北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桃園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鶯歌免費學英文評價 2015-02-16



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豐原


ED919C8FF6B8C4D8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