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蘆竹團購美食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蘆竹團購美食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蘆竹團購美食,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譜大全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譜大全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譜大全,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駐美代表金溥聰上周發給美方一份長達11頁的英文報告,裡頭對「馬王鬥」有詳細說明,但外交部長林永樂今(25)日在立院坦言,自己至今仍「沒有看過」這份報告。對此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批,駐美代表處所提供報告,外交部竟然事先不知情,這樣的做法,如同檢察總長黃世銘一樣,「越級報告」。

林永樂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業務概況並接受質詢,對立委要求提交金溥聰長達11頁的英文報告,他坦言外交部至今仍未收到資料,同時承認自己沒有看過,但已請國會組了解相關情況。

邱議瑩表示,金溥聰目前不是國民黨秘書長,而是駐美代表,但他用這個身分發了長達2018年菜預購台中11頁的報告,跟美方做說明,按照程序應先送至外交部、國安局、總統府,但為何外交部不知情,她質疑「他(金溥聰)是用什麼身分去代表中華民國說明?」

由於檢察總長黃世銘也在隔壁做專案報告,邱議瑩痛批金溥聰「這個行為,跟隔壁房間的黃世銘行為一樣,叫做越級上報」。

立委蕭美琴也質疑,金溥聰上個禮拜就已經提出這份資料,內容也公諸於媒體,但外交部事前不看報告內容,事後也視若無睹,「你是管不動他(金溥聰)嗎?」,她質疑報告內容「是否持續汙辱台灣國會、踐踏台灣司法,或持續對違法亂憲,用監聽尾牙禮品手段行鬥爭之實」。五股 火鍋吃到飽

對立委批評,林永樂表是已請國會組了解情況,未麻辣火鍋 新北來會把相關資訊做一個彙整,同時他也同意,會在一周內將這份報告送到立委手上。



台東 麻辣火鍋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