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高雄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高雄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高雄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火鍋吃到飽 南投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火鍋吃到飽 南投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火鍋吃到飽 南投,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Netflix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用」、「Apple Music提供三個月的免費試用」、「申辦電信門號贈送三個月書城及線上音樂服務」。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免費試用的帳號和服務到處隨手可得,但你可知道這其中隱藏不少陷阱。

燒烤推薦 台東年菜食譜 簡單台南必買2018>火鍋吃到飽南投

一位在傳播業的消費者表示,近期申辦一隻新的手機,電信公司的窗口就好心的說,可以提供一個月的免費答鈴服務、而KKBOX帳號也從一個月149元降為99元,同時還贈送某書城服務。聽到這麼多的免費服務,消費者當然滿心歡喜地說好。但哪裡知道,電信公司不是把原本的KKBOX月繳帳號轉降費用,而是「幫」他多申請一個帳號,而他也在不知不覺間繳了兩個線上音樂的帳號費用。

由於帳單使用信用卡代付,每個月只多不到一百元並不會讓人警覺,等到他心血來潮、看到電信帳單明細時才驚覺「該不會自己成了冤大頭?」其實,類似的例子很多,消基會之前就曾經受理過不少相關申訴,比方說,電信公司說要贈送一個月的免費答鈴,但只要消費者「更改過歌曲」就被視為同意付費,或者沒有在到期日主動去電取消,也視同消費者同意付費使用加值服務,引起2018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不少糾紛。消基會就曾經表示,針對申請電信服務時,電信公司包裹式的各項服務,都需要再三確認。有些合約上寫著,「當免費服務到期時,消費者必須主動取消訂閱」,雖然合約簽定時,門市人員也會再三提醒,但不少人仍會忘記「主動」取消訂閱,讓免費服務「順理成章」的轉為「付費服務」。對於這樣的情形,KKBOX則回應表示,與電信公司合作提供的免費帳號,如果消費者在免費期到期時不要該服務,確實需要主動提出申請,這部分也有寫在電信的合約當中。但如果忘記取消,消費者只要透過客服,確認該帳號沒有登入和使用,KKBOX也會給予全額退費。除了申辦電信相關的免費服務會出現這種情況,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討論,像是Apple Music也會有類似的問題。Apple Music提供3個月的免費試用期,在申請帳號時仍會被問「仍確定HK 48元或HK 78元購買?」而消費者如果只要使用三個月的免費試用,就必須在申請帳號時,關閉「自動更新」,才算是取消訂閱,否則系統會視為3個月之後,有意願繼續付費,持續向用戶收錢。(工商時報)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