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菜訂購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竹北安格斯牛肉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神奇寶貝》系列已在掌機平台上為玩家帶來了不少娛樂體驗,而預計《Pokémon Go》於行動平台上推出後也會帶來一番衝擊。不國除了掌機外,該系列也在桌遊類有著不容小覷的發展,其自 1996 年推出的集換式卡片遊戲《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至今在世界各地也還是有不少玩家在遊玩體驗。

集換式卡片遊戲《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

雖然有不少玩家在玩,不過有些人對於卡片的外觀設計上已著不同的見解,網路上便有位繪師時常在自行創作《神奇寶貝》自製卡牌,依據官方的卡牌設計來進行改良,運用簡單清晰的構圖來讓卡片變得較易觀賞,也對卡片背景圖做了些巧妙應用,加入了不同卡片背景可結合成單一背景圖的設計。

運用簡單清晰的構圖團購美食林口來讓卡片變得較易觀賞

不同的卡片也可合在一起讓背景合而淡水 燒烤為一

是不是變得比較好看了呢?

以上這些卡片皆為繪師 Lunambra 在 tumblr 上的作品,因為卡牌創作風格外加背景可作結合的設定成為了不少《神奇寶貝》玩家所關注的創作者。除了以上這些作品外,該繪師也曾開放讓玩家提需求來打造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卡片,若對於他的創作有興趣,可至他的 tumblr 觀看其餘作品。

烤肉宅配 雲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09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