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人壽與業務通路夥伴台銀保代、新世紀保代、公勝保經及照顧憨雲林 火鍋吃到飽兒終生的台南朝興啟能中心共同參加臺基隆 燒烤南市政府主辦「422臺南市地球日」春季淨灘活動,與其他單位人員,一同清除了5公噸廢棄物。



臺銀人壽劉玉枝董事長多次提及,愛護地球大家一起來!422地球日當天,臺銀人壽臺南與新竹分公司,南北共同不分你我維護環境喚起國人正視海洋污染及氣候變遷等環保議題,表達最高的關懷與愛護。422地球日淨灘活動是一個起點,串起各界重視環境保護及海洋保育之觀念,唯有親身體驗,付諸行動,才能將海洋永續、環境永續的觀念傳遞給每個人,確保地球永續經營。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過年菜單食譜

總經理邱華創表示,該公司非常重視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之責,臺銀人壽串起在全台各地、針對不同族群的公益活動翻轉為點線面的多軸公益服務,結合受照顧機構的一起力行,成為實質照顧的一環,從「我幫你」變成「我們一起做」,讓更多人一起「為愛續航」。(工商時報)



大甲 火鍋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