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周五(21日)在美股強漲帶動下,站回季線之上,周K線連兩黑,逐洞賽達人本周大換股,李政穎及楊基政都布局全新投資組合,陳杰瑞及陳學進各僅保留麗清(3346)、世芯-KY(3661)。

火鍋吃到飽 龜山

陳學進本周新選入立隆電、晶心科、正文以及宜鼎,搭配繼續持有上一周的世芯-KY,5檔電子股上周五都上揚,晶心科更攻堅漲停;本周整體持股比重99.4%,小增0.2個百分點,前兩大立隆電及晶心科各為25.8%、24.2%,正文也有19.2%,而最低的世芯-KY僅14.5%。



恆春 燒烤推薦海鮮吃到飽 新竹李政穎全數汰換上周持股,本周新布局群益證、同亨、大江、捷敏-KY及豐祥-KY等;最高的群益證持股比重19.4%,居次的同亨也有19.3%,其餘3檔也都高於17%,整體持股比重調整為93.4%。陳杰瑞本周新納入GIS-KY、正文、先進光、宜鼎、美磊,加以繼續持有上一周的麗清,上周五都震盪上攻;整體持股比重99.8%,加碼1.5個百分點,居首的GIS-KY為17.2%,最低的麗清為15.9%,其餘4檔都高於16%,差距不明顯。楊基政本周為全新組合,包含電子股的新揚科、智寶、華新科,以及傳產股的詩肯、為升等,前三大新揚科、詩肯及智寶等持股比重各為30.8%、25.8%、24.7%,但最低的華新科及為升各僅11.3%、6.5%,整體持股比重拉高到99.2%,增加3.5個百分點。台股上周震盪拉回,周指數小跌15.52點(周跌幅0.16%),四達人技高一籌,績效全數優於大盤,尤以陳學進上周投組5檔投資報酬率勝過大盤,世芯-KY投報率達16%,成為上周最佳投資個股,日勝生及信昌電兩檔也各有5.26%、3.98%,整體績效4.06%奪得冠軍。李政穎上周投組也有多達4檔個股投報率強過大盤,嘉澤投報率9.47%,宜鼎6.12%,整體績效3.09%居第二名;陳杰瑞及楊基政績效各為1.58%與0.33%,分居第三、四名,陳杰瑞的飛宏投報率5.03%,楊基政也持有日勝生,而博磊投報率更達10.45%。累計前9洞競賽結果,陳學進以4洞冠軍拉開領先差距,楊基政及陳杰瑞均為2洞冠軍,而李台中年菜外賣政穎雖僅1洞冠軍,但卻有多達三洞都是第二名,仍有一定操盤攻力;累計前9洞大盤為跌勢0.57%,陳學進累計績效達19.92%,其餘依序為:陳杰瑞(7.35%)、李政穎(3.68%)、楊基政(1.19%)等。(工商時報)

新莊中秋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