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紡拓會設計部門團購美食台北出版的「Fashion Express流行快訊」,伴隨台灣紡織時尚產業二十多個年頭,一向以緊隨時尚脈動,掌握關鍵趨勢為己任,為了迎向未來數位閱讀以及環保減碳趨勢,從106年1月起,《流行快訊》正式由紙本刊物轉型為網路數位雜誌,以提供讀者更麻辣火鍋 中和豐富更多元也更即時的服務。

每一季的流行,其實在一年半前就由國際各指標趨勢公司初步定調,提出風格主題與色彩預測,接下來,布料紗線等供應商於各大展會發表布料組織與圖樣,然後再透過設計師巧手,經由伸展台發布或種種商業包裝,最終成為呈現於眼前火鍋吃到飽 花蓮的各式商品。「Fashion Express流行快訊」長期觀察流行趨勢,從風格、色彩、材質、到款式細節,以行業角度觀察時尚產業最新關注話題,讓讀者能預知未來一至三季的時尚趨勢,提早為下一季的流行做好萬全準備。

且因應未來的閱讀趨勢,在內容上,全新型態的「Fashion Express流行快訊」數位資料庫也配合網路特質、台灣優勢與時代趨勢,在原先的色彩、布料、服裝趨勢預測之外,增加了機能服裝、穿戴科技、網路發展、綠色環保等相關領域的探討,以及線上線下相關資訊與課程的規劃,務求提供更即時、更隨身、更多元的數位內容。

台灣特產水果介紹

過年伴手禮2018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