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火鍋吃到飽土城

手遊《靠霸三國2》桃園年菜外賣中秋強勢轉生

四大SSS級神將飆戰天下!

劉備、孫權、袁紹、曹操一步登天戰將轉神將

中秋超值回饋許願必達 寶箱、裝備搶拿趁現在!

中華網龍代理最強戰略系RPG手遊《靠霸三國2》中秋節強勢武將再進化,官方今日首度開放四大天王劉備、孫權、袁紹、曹操直接轉生「SSS級」超強神將,數值爆表戰鬥爽度再提升!華麗造型和秒殺威能要你欲罷不能!此外,歡慶中秋節,官方為回饋眾多玩家的熱情支持,精心規畫多重好禮大方送,天天上線輕鬆領獎,儲值再送3000覺醒丹,豐富豪華限定好康讓你領到大呼過癮!敬邀玩家中秋一起征戰三國,靠霸天下!

SSS級神將降臨 戰鬥值飆升超給力!

史上最高等級超級戰將終於降臨《靠霸三國2》,官方首度開放未上陣、未強化過的初始武將一步登天進化為「SSS級」神將。目前可成功進化的武將為吳國孫權、群雄袁紹、魏國曹操、蜀國劉備四大天王,超強進化後不但武將造型展現神將威勢,更加炫目華麗!突破、天賦威能驚人,秒殺戰鬥刺激爽快,讓你熱血沸騰欲罷不能!

中秋金秋天降禮 許願必達靠霸送大獎!

歡慶中秋假期,感謝眾多玩家的支持,《靠霸三國2》精心規畫「靠霸金秋活動」,9月26日至9月28日,天天上線好禮獎不完!官方粉絲團也化身許願池,準備大送豪華虛寶,募集粉絲填寫靠粉回饋表單,填完的粉絲可參加「許願好禮活動」,不但有機會許願搶拿期待已久的橙裝、武器等虛寶,參加禮再送橙色武將包!此外,儲值返利活動也熱鬧開跑,即日起至9月27日,儲值搶拿超值禮,最高可獲得3000覺醒丹、紫金鎮魔槍等神級裝備唷!

最強戰略系RPG手遊《靠霸三國2》今日首度開放「SSS級」神將,中秋節歡慶活動同步熱鬧展開!一連串超值好康驚喜滿滿,讓你上線就能拿到手軟!後續還有更多精彩遊戲資訊及活動消息即將公開,敬邀玩家一起熱烈關注《靠霸三國2》官方動態消息!

QR Co烤肉宅配 蘆竹de(Android/iOS)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

《靠霸三國2》Android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版本下載:

《靠霸三國2》iOS版本下載:

《靠霸三國2》APK:

《靠霸三國2》官方網站:

《靠霸三國2》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25

花蓮名產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