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補習班費用 楊梅







▲來自台北攀登南二子山失蹤的消防隊員李盈勳,至今仍無下落,空軍401聯隊搜救小組加入支援。(圖/401聯隊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林口托福補習班比較

來自台北市3名消防人員2月28日攀登花蓮南二子山,第二天紥營時,其中李盈勳表示要尋找水源,結果失蹤,至今未見蹤影。空軍第401聯隊7日接獲國防部聯指中心命令,成立山區搜救小組,共14員官兵加入救援。

花蓮消防局表示,來自台北市3名消防人員,包括景美分隊蔡智成、萬華中隊的林耿偉,以及雙溪分隊的李盈勳,3人攀登花蓮南二子山,2月28日一早由花蓮壽豐溪溯溪上山,當晚於海拔580公尺處紮營;第二天3月1日在海拔1050公尺處紮全民英檢補習班 中壢營,當天下午4時多,李盈勳表示要尋找水源,結果遲遲不見蹤影。

3月2日蔡智成、林耿偉焦急在原地尋找一天,沒有尋獲;3月3日上午兩人決定下山,下午5時40分到達花蓮鳳林分局西林派出所報案,並通知李盈勳家屬。

因李男已失蹤多日,雖然花蓮、台北與台灣磐龍潭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石救難隊組成聯合救難小組數十人,上山搜尋多日,因山區天候差、山徑難行,至今仍未發現李盈勳的蹤跡。

國防部聯指中心今天已下令空軍第401聯隊,成立山區搜救小組,小組共14員官兵加入救援。





新莊專業成人英文推薦分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