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說這人便是聞名大江南北的飛賊「無影神盜」,都不禁嘖嘖稱奇,紛紛詢問陸廣運是如何捉到這人的。那幾名錦衣衛和宦官更是如獲至寶,一齊圍上前來,有意無意地坐在那人身周,顯然想防止他逃跑。



陸廣運笑道:「這回能抓住這賊子,也算是我陸某人的運氣。武林中人想抓這飛賊的,沒有上百,也有七八十。碰巧這人在川西作案,我事先得著了風聲,去石城王富人家裡埋伏,布下天羅地網,才將這賊子困住了。」又轉向眾宦官和錦衣衛打躬說道:「陸某正準備將這賊子押去京城,送解刑部正法。今日有幸在此遇上兩位公公和諸位官爺,各位相助擒捕大盜的功勞,自是不在話下了。」眾宦官和錦衣衛聽了,臉色頓時和緩下來,露出笑容,一名宦官拱手道:「陸氏雙俠高風俠名,我等久仰多時。押解這大盜赴京的重任,就有勞陸二俠了。」兩邊客套了幾句,顯然都是老江湖,懂得給人方便,自己方便的道理。

史九哥歎道:「陸二俠拿下了這賊子,可著實不容易。這賊子犯下的案子多如牛毛,江湖上若聽聞他終於落網,能夠索還失物,定要對陸二俠感激涕零了。」其餘眾人大溪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土城也都齊聲附和。(待續)(中國時報)托福補習班評價 龜山專業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楊梅

請介紹不錯的英語家教 竹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