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西華飯店推出「週末蠔時光」,引進法國有「生蠔界愛馬仕」之稱的吉拉朵頂級生蠔,主打盡情吃到飽,現場並由師傅在桌邊撬開,讓賓客吃到最新鮮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苗栗的美味。



法國三面環海,海鮮資源豐富,以鮮甜肥美的生蠔最具盛名,產量高達全歐洲的90%。其中,吉拉朵(Gillardeau)生蠔更被譽為是「生蠔界的愛馬仕」。吉拉朵其實並不是生蠔品種名稱,而是一個跨世紀的生蠔養殖家族。每一顆吉拉朵生蠔都以60道繁瑣工序養殖,費時4年以上在不同純淨海域洗禮,造就語言學校費用 恆春其細膩、充滿海洋鮮甜的口感。吉拉朵生蠔甚至顆顆雷射上吉拉朵家徽,凸顯不凡身價。

生蠔尺寸以0到5區分,數字愈小個頭愈大,台北西華飯店這次選用了2號生蠔,風味與口感都恰如其分。在熟食方面,布滿大理石油花的肥嫩爐烤肋眼牛、西班牙海鮮飯、瑞典肉丸、吉諾瓦蔬菜湯等,都讓饕客吃到飽,也能加價無限暢飲法國白酒或香檳。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中國時報)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楊梅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泰山>苗栗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葉士清鍋恨宦頂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